桃園越南移工爆衝突1死!警逮7涉案人送辦

外籍移工的衝突事件時有所聞,17日凌晨,桃園市桃園區有兩派越南籍移工發生衝突,其中一方的2名移工原本想當和事佬,但另一方的7名移工並不領情,仗著人多勢眾,持刀狠刺2名和事佬,其中一人遭刺死,另一人則被劃傷,警方不到一天就找到7名涉案移工,全部送辦。

更多新聞: 移工付5.5萬仲介費被騙 合法移工變黑工

7名越南移工全都戴上口罩,頭低得不能再低,會被帶入警局,是因為幾個小時前痛毆自己的同胞,甚至拿刀凶狠刺死一人。

廣場前一團亂,這起打架糾紛發生在桃園市桃園區一家餐廳前面,有兩派越南移工在工作時發生口角,17日凌晨,有2名移工出面當和事佬,但以武姓男子為首的7名移工並不領情,仗著人多,不僅圍毆兩人,還拿出30公分的尖刀猛刺。

其中張姓男子被刺中胸口,警方到場後趕緊將他送醫,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另一名輕傷的阮姓移工跑回工廠不敢就醫,用海綿包裹傷口,被查獲時警方才將他送醫。

7名男子行兇後,將兇刀丟棄附近攤商裡就一哄而散,當天全數被警方逮捕,全案依殺人刑責究辦。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移民署逮22名非法移工 查證非觀宏專案脫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