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ASCAR房車賽 21車超級大追撞

美國NASCAR戴通納500房車賽,場上車頭緊貼車屁股,發生擦撞是家常便飯。不過今(18)日的比賽裡面,居然發生一場多達21車的超級大追撞,甚至還有賽車直接撞進前車的底部,誇張畫面連主播都感到非常驚訝。

更多新聞: 美國NASCAR房車賽宣布5月17日復賽 MotoGP取消歐洲賽

賽車起跑伴隨著巨大的引擎聲浪,美國NASCAR戴通納500房車賽正式登場。這項比賽,賽車手們必須要撐過200圈、長達500英里的挑戰,而在過程中,可是沒有所謂的安全距離,所以撞車也成為這項比賽的賣點之一。

一般來說,3、4輛的小車禍,並不會影響到賽事進行。但是這場比賽,接下來的畫面,可是連身經百戰的現場主播,都感到十分驚訝。

在第190圈,95號的賽車高速過彎時失控打滑,後面的車輛瞬間撞成一團,地上火光四起,甚至還有賽車直接插進前車的底部。重播畫面可以看到,在彎道裡面撞車,賽車是東倒西歪。幸運的車輛還可以維持正向,其他的賽車,全都變成橫著開、反著開,誇張畫面就跟拍電影是一模一樣。

整場比賽在經歷大大小小的撞車之後,從原本的40輛車,最後只剩下14台車通過終點,而豐田車隊的Denny Hamlin,幸運躲過21輛車大車禍的影響,最終奪下冠軍,也是生涯第二度奪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AR打造虛擬「飛龍」!韓職高科技開幕秀超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