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拋與中國簽和平協議 陳水扁籲人民別中計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放話,2020如果藍營重返執政,就要和中國簽和平協議,讓前總統陳水扁相當憂心,喊話人民別中計,就怕國民黨和共產黨聯手出賣台灣主權。

更多新聞: 國民黨臉書發「兩岸和平協議Q&A」 遭網友砲轟:在鬼扯什麼?

瞄準2020總統大位,日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拋出如果藍營重返執政,要和對岸簽和平協議,讓前總統陳水扁聽了大感憂心,表示「阿扁有這個義務和責任,一定要向全國人民來提醒,絕對不能被國民黨和共產黨,聯手將台灣出賣」。

就怕台灣主權被出賣,陳水扁想起在他總統任內,時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從美國回來後,也曾力薦簽署和平協議。

中程協議主張兩岸在過渡時期,30年或50年可以維持現狀,但前提得接受一個中國原則,陳水扁悍然拒絕,就連前美國總統柯林頓都反對。

陳水扁指出,「2005年,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來到台灣訪問,提醒阿扁絕對不能和中國簽騙人的中程協議,所以在這裡,國民黨你還不覺醒嗎?」

台灣主權不能退讓,陳水扁喊話人民,2020總統大選,別輕易中了國民黨和共產黨的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月1日柯文哲將南下會面?陳水扁證實:將登門造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