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食品博覽會開跑 盼將世界美食帶進台灣

台北國際食品博覽會2月22日熱鬧登場,今(2019)年推出6大特色主題,其中異國美食嘉年華區,還有日本甜醬油糰子、土耳其冰淇淋,另外還有月銷101大樓高的三色水餃,帶您一起品嚐。

更多新聞: 美式料理熱辣辣 煙燻辣椒襯托肋排香

點支綜合土耳其冰,老闆將冰淇淋左翻右倒,做好偏不給!傳統土耳其冰淇淋的文化,會跟顧客互動表演,增添趣味。

台北國際食品博覽展2月22日在世貿一館正式開跑,共展區6大主題,其中異國區美食還有日本甜醬油糰子、章魚燒和紅豆餅,都是民眾愛吃的日本小物。

另外,一群排隊民眾等著試吃,這款台式超夯口味,月銷量相當於一座101大樓高的三色水餃,打開來餡料十足,民眾試吃後也讚不絕口!

水餃業者表示,「皮蛋、鹹蛋、炒蛋和豬肉,搭配一些新鮮蔬菜,比較不會那麼膩。」

展區第一天湧進大批人潮,還有超級卡哇伊、使用招財貓便當盒的日式便當,打開來充滿日式風情,另外還有即時煮藝廚秀、甜點、酒品、咖啡和團購美食專區。

各家攤位紛紛推出試吃要滿足民眾的味蕾,也希望能將世界美食帶入台灣。

(民視新聞/簡辰丞、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靠韓流賺錢!這間餐廳靠創意美食圈「邁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