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超商美食征服國際!美國Youtuber試吃影片衝破千萬點閱

台灣超商不只方便,連食物都美味到吸引外國觀光客來朝聖。美國當紅 Youtuber Mike Chen(陳麥克),就拍攝到超商大快朵頤的試吃影片,大讚台灣超商便宜又美味,影片上傳後,點閱率已經超過千萬,民眾都認為,這已經替台灣觀光做了最好的宣傳。

更多新聞: 防止戀童癖!Youtube將關閉以兒童為主題的影片評論

台灣超商以方便聞名,鮮食更是美味到吸引美國當紅 Youtuber 陳麥克來嘗鮮。他利用過境台灣時在超商點牛肉麵、肉包、竹筍包、雞腿便當、烤地瓜、關東煮等,滿滿一籃子的食物當早餐,一邊吃一邊評比的認真表情,讓這部影片創下超過千萬點閱率。

台灣超商鮮食美味程度讓 Youtuber 吃到讚不絕口,尤其牛肉麵更是獲得「有點油、有點辣,濃郁的牛肉味,如果把這個放進普通碗裡,我絕對不會想到這是微波食品」的高度讚賞,跟大家大力推薦。而不僅有鮮食,超商架上商品琳瑯滿目,也讓 Youtuber 好驚豔!

而隨機訪問路上的旅台歐洲遊客,也大讚「我很喜歡茶葉蛋,不只當早餐吃,任何時間吃都可以,我很怕有一天必須回歐洲,那邊沒有超商,我會很傷心,我可以告訴你」。

台灣超商的便利和美食,吸引外國網紅來拍片,不僅替超商賺到名聲,也對台灣觀光業加分不少。

(民視新聞/王秋燕、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超商外食再進化!推出現做炸雞、披薩、黃金鯧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