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料理熱辣辣 煙燻辣椒襯托肋排香

台灣人愛吃辣,一到冬天,麻辣鍋店生意強強。如果連美式料理也要熱辣辣,海鮮義大利麵加入椰汁酸辣醬,很有泰國味,就連甜的飲料也加入辣椒汁,味道如何?一起去嚐嚐。

更多新聞: 蝦醬炒飯煸炒去腥 美式越南料理玩創意

慢火炭烤的豬肋排淋上煙燻辣椒汁,變得熱辣辣,大刀一切,肋排表皮焦香,中心卻依舊軟嫩,肋排多了燻香,就連海鮮義大利麵也要辣一下。

魚柳和蝴蝶蝦大火煸香,逼出海味、鮮味。小捲與淡菜加入一大匙蒜頭,快火爆香,哈巴尼羅辣椒汁一下鍋,連空氣中,都能聞到酸辣滋味。主角天使細麵就能登場,師傅來回翻炒,染上泰式風味。

就連薯片也要淋上青、紅辣椒汁,靠著濃郁起司讓辣味更柔和,滿滿生菜的雞肉脆餅沙拉,拌入鳳梨莎莎醬,去掉辣味,留下辣椒香。

吃辣少不了的飲料,瞧瞧師傅在覆盆莓蘇打中,滴入幾滴紅椒汁,辣味若有似無更清爽!看準台灣人愛吃辣,就連美式料理也融合酸辣、嗆辣、火辣醬汁,無辣不歡!

(民視新聞/林嘉玫、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超商美食征服國際!美國Youtuber試吃影片衝破千萬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