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合花」送別 高俊明牧師長眠麥比拉園區

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精神領袖高俊明牧師,今天(2月22日)長眠在高雄湖內的麥比拉生命園區,這個地點高俊明牧師生前曾經來過,對環境很感動。安放禮拜中,會眾們也合唱他生前相當喜歡的讚美詩《白百合花》,送他最後一程。

更多新聞: 高俊明是「台灣的摩西」!陳水扁:當之無愧

安放禮拜中,會眾們一起吟唱聖詩,穿著一身黑衣的牧師娘和家屬,向會眾們致意。

有會眾哭紅了眼睛,但大多數的人把懷念深深藏在心裡,因為知道這是主的旨意,而高俊明牧師生前很喜歡的讚美詩《白百合花》,也陪他最後一程。

基督教長老教會精神領袖高俊明牧師安息主懷,骨灰長眠在高雄湖內的麥比拉生命園區,這個園區整體設計像一座公園,2014年啟用時高俊明牧師曾經來祝禱落成,覺得走進入口就像看到曙光,也像在逆境中看見希望,對充滿聖靈的環境很感動。

現在他的長子手捧骨灰罈,將這位一生用行動追求民主人權的「台灣的人格者」安放在喜樂區。

追思致哀,哲人斯已遠,典行在夙昔,心心念念建設台灣,為新而獨立的國家,還有待後繼者繼續努力。

(民視新聞/阿布斯、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俊明辭世享壽90歲 今舉辦告別追思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