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隻龍蝦PIZZA」超霸氣!外國遊客慕名而來

專賣龍蝦堡的餐廳越來越多,有業者腦筋動得快,引進活龍蝦,推出一系列創意料理,像是龍蝦披薩,不是蝦肉而已,可以看到龍蝦頭和尾,變成披薩表面,還有另一道龍蝦燉飯,燉煮6小時的龍蝦湯和白米一起燉煮,再把整隻龍蝦鋪在上頭,吸引外國遊客慕名而來。

更多新聞: 義式餐廳過中秋!「BBQ烤肉pizza」飄台味

師傅俐落的撥開龍蝦,發出清脆聲響,沒幾下取出完整的蝦肉,連大螯都能輕鬆完成,放入大蒜爆香,倒入熬煮6個鐘頭的龍蝦湯和白飯一起燉煮,每顆飯粒都均勻裹上龍蝦精華,接著重頭戲,把蝦頭和身體擺在上頭,超霸氣。

還有這款龍蝦披薩,滿滿的起士,整隻龍蝦嵌在餅皮上,擺上節瓜點綴,堪稱痛風級披薩,每天限量30份,想吃還得預訂,不少外國遊客慕名而來。

整大袋龍蝦、鮮蝦、淡菜,就像瀑布般傾瀉而下,10多種海味任你吃。龍蝦從加拿大空運來台,店內還能抓起活跳跳的龍蝦拍照,好吃、好玩又好拍。

看準台灣人愛吃海鮮,加上專賣龍蝦堡的餐廳,越開越多,光是台北就有10多家業者,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創意料理,要顛覆消費者味蕾。

(民視新聞/沈筱禎、黃啓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胭脂蝦品質優 連鎖餐廳青睞指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