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與台商拿督午宴 大馬最後一站抵賽馬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第二天,除了和歐洲大西洋簽約賣水果外,其他行程保密到家,午宴和當地台商拿督丁重誠餐敘,拿督高唱夜襲,現場高喊凍蒜,說支持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還見證,新創公司有意投資高雄,和V8超級房車業者簽訂MOU,最後一站取經當地最大馬場,都力拚實現賽車賽馬政策。

更多新聞: 世界台商會議南非召開 六大洲數百人參與

馬來西亞台商與拿督丁重誠,台上領唱高唱夜襲,就在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第二天,就像回到選前造勢場。

午宴宴請韓國瑜,丁拿督身分特別受矚目,就因爲台北市長柯文哲訪馬國時,兩人曾碰過面,這兩大政治網紅,總統聲量也最高,丁重誠挺誰呢?

午宴更讓媒體驚訝的是,韓國瑜台上笑的開心,新創公司有意投資高雄,和V8超級房車業者簽訂MOU,等於是替韓國瑜政策背書。

韓國瑜不公開行程,下午現身馬來西亞最大馬場取經,一行人聽簡報也看馬廄,日前曾有前香港馬會支薪人員到訪,事後香港馬會澄清,沒派人前來,這回韓國瑜相對謹慎。

韓國瑜出訪喊出淡化政治,卻是場場充滿政治氛圍,和歐洲大西洋簽約,簽下35萬美金,把高雄水果賣出去,媒體焦點還是放在24日,同班機的馬國大使洪慧珠,兩人互動不多,難到是和出訪遭打壓傳言有關嗎?

大使澄清,過年沒回台,才會和高市府同機,強調沒任何打壓,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主打賣水果,但反倒是秘密行程,搶走拚經濟的更多焦點。

(民視新聞/曾依翔、呂鎌顯 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訪星馬頻被「放鴿子」稱遭打壓 外交部:無中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