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山獼猴好聰明!自己開茶桶張口接水喝

高雄柴山獼猴調皮出了名,不但不怕人,而且還非常聰明。有山友在山上奉茶的雅座拍下影片,獼猴直接打開茶桶開關,仰頭張嘴接水來喝,民眾直呼實在聰明!也有人擔心衛生問題,但獼猴其實喝的是洗杯子用的水,並不是提供民眾飲用的熱茶。

更多新聞: 小獼猴等食物遭路殺 母猴緊抱子不忍放手

成群獼猴絲毫不怕人,把欄杆當成走秀舞台,在人類面前上演動物秀。柴山獼猴出了名的調皮,而且還非常聰明。

看到了嗎?獼猴媽媽身上背著小獼猴,她仰著頭、張開大口,對著茶桶龍頭直接喝,還知道要轉開開關,這段影片被山友拍下來PO網,民眾直呼實在聰明!

拍攝的地點就在柴山上的奉茶雅座,不少熱心山友每天都會揹水上山奉茶,幾十年來風雨無阻,只是獼猴直接就口喝水看來有趣,但也引發遊客的疑慮。

別擔心!獼猴比你想的還要聰明。看看現場3個大茶桶,獼猴喝的是洗杯子用的清水,提供山友飲用的熱騰騰茶水,獼猴根本不會碰。

柴山獼猴雖然時常惹的民眾好氣又好笑,但聰明逗趣,卻也成功吸引不少遊客。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7旬老翁探索柴山祕境失蹤9天 手機最後訊號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