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推青年副發言人 「國民黨張鈞甯」出線

自從「學姊」黃瀞瑩爆紅後,一舉一動成為焦點。國民黨今天也公布3位副發言人,其中8年3班的正妹于茜,清新外型被自家人稱為「國民黨張鈞甯」,不過她本人倒是覺得一點都不像,3位從黨內培養的新生代,要在2020選戰拉抬年輕選票。

更多新聞: 被中國男星說不紅?張鈞甯一張圖讓他致歉

穿上T恤,國民黨3位副發言人初登板,俏皮玩自拍,展現年輕活力,唯一的紅花洪于茜才25歲,號稱是最年輕的發言人。從台北醫學大學畢業就進入國民黨的文傳會,清新外型也被自家人說神似張鈞甯。

但洪于茜表示,感謝各位長輩愛護,但自己覺得一點都不像啦!而從醫學相關領域跳到政治,外界看來雖然很跳TONE,但洪于茜認為其中的核心價值是雷同的。

除了明星臉,和歌手蕭敬騰,名字只差一個字的蕭敬嚴,目前是青年部代理主任,也曾代表國民黨出戰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他說「副發言人的工作,還好不是用唱的,是用說的,那我的TAG叫做『義正詞嚴』,也希望接下來在這樣的工作上,可以秉持正義、正直、正念」。

還有來自國民黨智庫,策略研究組副召集人黃心華。3位副發言人,預計3月1日上線,先上政策節目搶曝光,只是時機點未免太巧合,幾天前民進黨才剛剛公布新發言團隊。

自稱女文青的李明俐,是百分百的政治素人;律師出身的李晏榕,3年前曾代表「社民黨」選立委;原本就是民進黨幹部的李問,專精國際事務;周江杰熟悉客家文化。

不同於國民黨從基層找人,民進黨積極從外面找新血,為2020增添戰力,拉抬年輕選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進黨發言團隊注新血!政治素人、社民黨員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