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國男星說不紅?張鈞甯一張圖讓他致歉
張鈞甯微博貼文,截自微博

日前一名中國男星在綜藝節目上看到張鈞甯照片,直接說認不出她是誰,讓周圍所有人傻眼。張鈞甯今(11)日PO出「紅膚照」證明自己「努力紅了」,該中國男星也道歉回應。

更多新聞: 作家媽媽出書《鑿刻家貌》張鈞甯現身獻花祝賀

藝人張鈞甯因演出台劇《白色巨塔》、《痞子英雄》等走紅,之後演藝重心逐漸轉至中國,拍攝《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

近日一名中國男星岳雲鵬在羅志祥才剛被除名的綜藝節目《極限挑戰》中看到張鈞甯照片時,露出疑惑表情,還直言「這是誰啊?我不認識,不紅啊這個人」,周遭人面露異色,他才意識到自己似乎說錯話。

截自微薄

而張鈞甯今早就在微博上發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張鈞甯膚色被P成紅色,寫著「我努力讓自己紅了一下,我盡力了」,還標記岳雲鵬,高EQ回應讓網友會心一笑。

張鈞甯微博貼文,截自微博


張鈞甯原始照片,截自臉書


而岳雲鵬也轉貼張鈞甯發文,再附上一張照片,示意將手機桌面改成「甯」字,並說,「看到您這麼紅我都不好意思了,為了表達歉意,我會時刻提醒著自己。」

岳雲鵬微博貼文,截自微博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氣質女神張鈞甯亮麗現身 提倡無添加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