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張懸有「寶貝」了 好友張鈞甯搶當乾媽

歌手張懸今天(27日)凌晨,透過電子報分享懷孕喜訊,預產期就訂在9月下旬,好友張鈞甯立刻跳出來說要當乾媽,甚至透露自己是娃娃狂魔,對於盛傳中國官方頒布的禁古令,張鈞甯說她向來只看角色是否適合,不擔心受影響。

更多新聞: 台灣同志遊行10/31登場 安溥回鍋彩虹大使推「成人之美」

「我的寶貝、寶貝」,歌手張懸唱著唱著,還真的有了寶貝。張懸透過網路報喜,和男友交往2年,雖沒登記但已經懷孕,愛的結晶就叫「小人先生」,是男是女還不知道,不過好友張鈞甯已經搶著要當乾媽。

張鈞甯表示,「我以前不覺得,當我看到姐姐的小孩,看到大家的小孩,對嬰兒有一種沒有辦法招架的感覺,覺得他們怎麼樣都好可愛,會一直想要抱他們、親他們,我覺得有一點娃娃狂魔的感覺」。

張懸預產期大概9月下旬,可能生下處女座或天秤座寶寶,張鈞甯透露自己很喜歡小孩,幾乎到了娃娃狂魔的程度,那有沒有打算趕進度,趕快生個自己的寶貝呢?張鈞甯大方說「我想啊!我也希望天上可以掉下來,但是事情好像由不得我,我覺得每個人有自己的緣分,我一向都沒有什麼條件,覺得有緣談得來很重要」。

身邊喜事不斷,不過演藝事業卻遇上中國傳出「禁古令」,讓演出武媚娘、如懿傳,在中國走紅的張鈞甯,未來曝光可能大減嗎?張鈞甯回應,「戲劇的選擇上,我一向都是以角色來說,怎麼樣吸引我,就會去做怎麼樣的表演,所以不太限定是古裝還是現代劇」。

張鈞甯強調自己只挑角色、不看時代,面對中國演藝產業諸多限制,仍然老神在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中國男星說不紅?張鈞甯一張圖讓他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