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內閣民調獲46%滿意度 蘇貞昌:盼民眾越來越滿意

行政院長蘇貞昌週三南下屏東,視察東港漁會。除了對行政院獲得46%的滿意度做出回應,也針對外籍漁工的工時認定,和東港漁港的改善兩大問題,做出正面裁示,讓當地漁民對蘇揆的行政效率,非常有感!

更多新聞: 好口才!蘇貞昌備詢舌戰 這些藍委都被KO

閣揆蘇貞昌視察東港漁會,針對有民調對新內閣的,施政滿意度有46%,蘇貞昌強調自己只是盡力做事,希望民眾愈來愈滿意。

不只是希望民眾越來越滿意,蘇貞昌視察東港漁會當下,就針對漁工的工時認定,和東港漁港的改善,直接正面裁示,讓東港漁業界超滿意。

蘇貞昌表示,「出海特殊行業適用勞基法84條之一,工時認定另外打算,讓雇主跟船員之間,雙方能約束好,對東港漁港的改善即刻來進行」。

至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從反核到擁核,蘇貞昌痛批不可取,指出「我們不願意看到有些政客,為了選舉變來變去」。當起院長不是新手,蘇揆施政駕輕就熟,持續拚有感。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親民黨立委砲打兩岸議題 蘇貞昌回:請你批評習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