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披滿地下道護欄!飯店:我們都在這曬

竟然有飯店業者直接將客人用的浴巾,放在地下道旁的護欄曬乾!宜蘭羅東一間飯店被民眾質疑,浴巾的衛生恐怕有問題,而這樣曬浴巾,一旦大風起、毛巾掉落,可能會遮住汽車駕駛的視線,更誇張的是,還有腳踏車業者有樣學樣,也在護欄上掛零件,形成怪異景象。

更多新聞: 西門商圈強迫推銷新招!稱籌學費一條毛巾賣兩百

放眼望去,地下道上方的護欄一條條白色浴巾披在上頭,有時候還會隨風亂飄,靠近一看,這些浴巾,上頭印著觀光飯店的字樣。

從護欄往下看,地下道的交通流量相當大,一旦掉到經過車輛的擋風玻璃,恐怕遮住視線釀成車禍。

仔細算一算,毛巾數量多達60多條,這些都是宜蘭羅東火車站附近的一家飯店所有,業者將客人使用過後的浴巾洗完後,直接放在大同地下道的護欄上曬乾,飯店人員說,他們都是在這裡曬浴巾。

民眾認為有礙觀瞻,警方也到場關切,飯店人員趕緊將浴巾全都收回去,但除了飯店的浴巾之外,附近的腳踏車也行有樣學樣,把零件螺絲、車鍊都擺在護欄上。

飯店曬浴巾影響市容的行為,屬於鎮公所管轄,警方只能規勸,但看看這樣的畫面,如此獨特的曬浴巾方式,恐怕旅客看了也會對飯店的衛生控管打個大問號。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飯店哪些東西能拿?業者現身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