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對貓咪撒咖哩粉、噴乳液 自PO影片遭網友肉搜

彰化一名林姓男子,涉嫌拿乳液噴貓、用咖哩粉跟胡椒粉撒貓,還拿熱水燙貓,還把影片貼在LINE群組,虐貓行為引發網友公憤,還有人發起肉搜,男子的媽媽則趕緊代為道歉。彰化縣動防所從影片認定,男子涉嫌騷擾虐待動物,可罰1萬5000至7萬5000元。

更多新聞: 延吉街虐貓怪客潑不明藥劑 19街貓受害

黑白花色的貓咪,被撒得滿頭咖哩粉和胡椒粉,不斷的哀號,無助的伸出爪子求救,卻逃不開牢籠,模樣很可憐。另外的照片,則是貓咪被噴的滿身的乳液,連眼睛都睜不開。

虐貓的影片和照片引發網友公憤,並痛批「有病嗎?欺負無力反抗的貓咪」、「很可惡耶,有人可以幫幫那隻貓嗎」,還有人肉搜出疑似虐貓者媽媽的臉書,向當地的警察機關報案。

而和興派出所副所長張宗泰表示,「我們同仁馬上到轄內林姓男子家,去瞭解狀況,我們到場的時候,林姓男子不在,但他母親說貓已經拿去放生了,這個案件我們也轉報動物防疫所,持續處理這個案件」。

警方上門瞭解,發現籠子已經空空蕩蕩、貓咪已經不見,林姓男子的母親表示,警察來了才知道這件事,很對不起愛貓人士,目前貓咪已經放生。彰化縣動物防疫所表示,從影片認定,林姓男子已經涉嫌騷擾虐待動物,可罰1萬5000至7萬5000元。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虐貓婦人又再找目標!機警獸醫攔阻認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