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環絞脖子強拖貓咪出籠  員林收容所遭爆虐貓

日前才發生檢疫犬遭移民署官員踹踢引發關注,動保團體又接獲民眾轉寄影片檢舉,彰化員林動物收容所,有臨時雇用人員為了幫流浪貓打針,竟然先用鐵桿硬戳,再用鐵環絞住貓脖子,用腳硬踩尾巴,過程粗暴殘忍,明顯違反人道處理。

更多新聞: 猴硐多喵星人 女遊客丟甩炮毀寧靜

收容所人員為了將流浪貓移出隔離籠打針,竟然先用捕犬桿硬戳,再絞住貓脖子,硬扯出籠外,等到麻醉之後,男子還用腳踩住貓尾巴,可以說相當粗暴。

拍攝時間是去年11月,政府機關虐待動物,動保團體痛批不把生命當生命對待。而防疫所表示,當時因為民眾提前來認養,帶出過程無法作麻醉鎮定,同仁也因此受傷,希望在最短時間減少貓的緊迫,動作不恰當,將送考績會檢討改進。

遇到有攻擊性的貓狗,可先用大毛巾包住安撫,如果毛巾失敗,可以配合吹箭,或用加長式伸縮注射麻醉藥,殘暴壓制太不人道。

彰化縣流浪動物收容中心,電影「十二夜」描述公辦動物收容環境惡劣,就是在這裡取景,如今因為臨時雇工涉嫌虐貓,再度引起關注。

(民視新聞/李文華、賴政坤 彰化-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稱「反射動作」摔幼貓致死 麵店遭狂刷負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