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死9貓! 網友包圍派出所 惡男限住居

新竹一名男子,涉嫌虐死9隻貓,手機雲端相簿中,還有各種虐貓影片,包括用螺絲起子、鍋子重擊,把貓吊起來,愛貓人士痛斥泯滅人性。但男子毫無悔意,謊話連篇,說貓是自然死亡,這讓網友看不下去,號召路人到派出所圍堵,警車一度開不出去,而最終男子還是被移送到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恐怖對決!惡男開休旅車 把女友賓士撞落山溝

小小喵星人跑來跑去,活力十足,不停喵喵叫,被人領養,原本以為有了溫暖的家,結果卻是進到地獄之門。脆弱的小貓咪,被主人從高處往地上摔,男子還拿螺絲起子往貓手重擊,甚至拿鍋子打頭、灑鹽、用繩子吊起來,可怕的行為,簡直喪心病狂。

動保人士黃宣富表示,「本來是說都是自然死亡,後面才跟我們坦承,有一些是被他摔死虐死,沒有遇過這麼驚悚的,這應該算是泯滅人性。」

動保人士怒斥泯滅人性,這名涉嫌虐貓的彭姓男子,路邊撿貓、向收容中心領養貓,前後共9隻,但這些貓咪來不及長大,就被用殘忍不堪的方式虐死。

被發現後,彭姓男子絲毫沒有悔意,態度惡劣,裝可憐,說自己虐貓後,還有帶貓去看醫生。

愛貓人士姜小姐說,「我送養他之後,他前面一個星期內回報了2次,所以我就放鬆了警戒,但再隔了一個星期我發現,他都沒有主動回報,我們要救貓就是希望,牠們後來有好的生活,可是沒有想到其實是等於,我親手把牠送進地獄。」

無辜小生命斷送在渣男手上,惡劣行徑,引發人神共憤,民眾在網路號召,要圍堵這位虐貓男,警方已經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依照動保法,若虐貓屬實,也只會面臨1年以上、5年以下刑責,比對他所做的行為,恐怕根本無法贖罪。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2歲男童疑遭生父虐死 檢方聲押獲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