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反射動作」摔幼貓致死 麵店遭狂刷負評

虐貓事件層出不窮,晚間在台東的知名麵店,有民眾目擊麵店老闆抓起一隻黑色小貓狠狠重摔,讓小貓當場爆頭身亡,引發路人圍觀,老闆還趕緊騎車將貓屍體處理掉,事後麵店遭到網友撻伐,事隔一天老闆澄清說,是因為被小貓咬手指,反射動作才摔貓,但大多數人不領情,認為老闆是在找藉口。

更多新聞: 虐貓婦人又再找目標!機警獸醫攔阻認養

一名男子手拿麻布袋騎車離去,而民眾控訴,麻布袋裏頭裝的,竟然是小貓屍體。事情發生在27日晚間,台東這間知名麵店外,有隻母貓在麵店屋頂產下三隻小貓,目擊民眾指出,看到麵店老闆,抓起其中一隻小黑貓,重重往地下摔,小貓當場爆頭死亡,引來路人圍觀,老闆見狀才趕緊騎車載走貓屍體。

這樣行為,也讓路人相當憤怒,在麵店評價狂刷負評,網路也發起抵制,不過,麵店老闆解釋,他是因為想養那隻貓才去抓牠,但抓起來疑似要被咬,一緊張就把貓丟下去。

隔天麵店緊急休息一天,老闆則跳出來澄清,麵店老闆兒子,也在臉書PO出驗傷單,強調不是故意,是反射動作,但錯就是錯,絕對不逃避任何責任,希望大家再給他們機會,警方也已經偵辦,一旦查出有虐貓行為,依動保法可處罰2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

而這間麵店在當地小有名氣,主要以懷舊小吃為主,加上價格實惠,受到不少部落客青睞,但如今傳出虐貓,無論有意無意,已經重創麵店名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鐵環絞脖子強拖貓咪出籠 員林收容所遭爆虐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