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小農產無毒珍珠白米!赴香港推銷簽4公噸訂單

小農靠著自己的力量,也可以讓貨出得去。台東青農魏瑞廷,帶著自產的無毒珍珠白米到香港推廣試吃,因為品質優良被廠商看中,簽下4公噸的白米訂單,預計今年(2019年)6月就會在香港的通路上市。其實魏瑞廷過去就曾因為將種稻導入區塊鏈技術,躍上英國《金融時報》,是名副其實的台灣之光。

更多新聞: 攜手度難關 飯店向嘉大採購無毒蔬果

台東池上依山傍水,綠油油的稻田還沒成熟,現在已經傳來接到香港訂單的好消息。

從插秧到收成,每一個過程都仔細看顧,他是台東青農魏瑞廷,在池上種植無毒珍珠白米,他一個人帶著自己種的白米到香港搶訂單,因為品質相當好,馬上就被廠商看中,已經簽了4公噸的米訂單,小農也可以立大功。

魏瑞廷導入區塊鏈輔助,利用「新零售」的概念,打造稻米的生產履歷,從插秧、施肥到收成,稻米的生長過程完全透明,讓人可以隨時掌握稻米的狀況。

魏瑞廷結合科技的創新作法,甚至引起國際專注,去年(2018年)英國《金融時報》還專程來台採訪。現在大家瘋搶訂單,魏瑞廷不透過盤商接洽,靠著優質的產品和新技術行銷走出自己的路。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橘子工坊」天然無毒清潔劑!工廠生產過程大揭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