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正傑、朱陸豪、廖瓊枝日本快閃推觀光 於機捷搶先演出

快閃表演也可以增進旅遊,觀光局會觀光協會邀請大提琴家張正傑、京劇大師朱陸豪及歌仔戲國寶廖瓊枝跨界合作,到日本將在各車站進行快閃表演,推展台灣觀光!今天出發前,在機場捷運上與登機門前,就先聯手來兩段快閃演出,讓旅客好驚艷!

更多新聞: 車禍後「鼻按弦」不放棄音樂 張正傑返台辦30週年音樂會

機捷車廂內突然飄起美妙旋律,大提琴家張正傑老師拉大提琴,一旁還有京劇名角朱陸豪扮演美猴王,融入精采京劇片段。

歌仔戲國寶廖瓊枝老師也在張正傑伴奏下,邊唱邊跳演「王寶釧」。三位大師跨界夢幻組合表演,難得一見的快閃表演,大家都說好新奇。就連在登機門前,都不忘快閃來一段,帶給旅客驚喜。

歌仔戲國寶廖瓊枝表示,「很高興,但是我從來沒有表演快閃過!」

觀光局局長周永暉指出,「鐵道、我們在地的旅行業跟旅館業結合,覺得非常的溫馨。」

觀光局會同台灣觀光協會首度以觀光結合音樂及表演藝術文化模式,在機捷車廂、桃園機場舉辦快閃活動,三位大師出發到大阪文,也將在日本各車站快閃表演。

大提琴家張正傑認為,「我們這次要把它跟西方的古典音樂一起結合,這是一個創意,我們要讓日本人看到非常不一樣的創意。」

京劇大師朱陸豪指出,「在文化的快閃其實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可以讓更多的人了解不同的中西的古典文化。」

三位國寶級大師這次出國文化交流,並推廣臺灣觀光,要帶給日本人耳目一新的臺灣印象!

(民視新聞/楊怡安、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透過音樂傳遞溫暖!張正傑、朱陸豪把音樂會搬進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