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主持電視政論 犀利風格挖出「辣新聞」

知名廣播主持人周玉蔻,接下電視政論節目主持棒,要走犀利風格,討論2020大選,挖出最「辣」的政治時事。周玉蔻說所謂的「辣」精神,有可能是內幕、秘辛,也可能是感人故事,新節目預計下週一(18日)登場。

更多新聞: 「我們要的是自由民主人權的台灣!」 周玉蔻爆《辣新聞》精神

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睽違10多年重拾電視節目主持棒,戰戰兢兢,她表示「民視的影音這個製作團隊非常資深,都是20幾年的工作人員,可是他們工作態度就好像第一天投入一樣,非常專注,對我來講,恐怕我才是一個菜鳥」。

全新政論節目從民視出發,周玉蔻要邀集來賓,聚焦討論2020大選,保證政治時事討論,一定「辣」得很夠味,讓觀眾過癮。

周玉蔻指出「那每一則新聞,每一則故事,每一個議題後面其實都有辣的精隨,或許是內幕,或許是秘辛,或許是感人血淚交織的一些,大家不知道的情節,不管怎樣找出那個精隨來,其實就是辣新聞的目的」。

觀眾期待周玉蔻主持的節目,夠「辣」夠嗆,不過來賓就怕太犀利,招架不住。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說「如果真的招架不住,就麻煩請其他人神救援就好了,其實我覺得蔻姐,基本上雖然很犀利,但是我覺得她滿照顧我們年輕人的,所以希望蔻姐可以手下留情,同時也非常恭喜蔻姐有這個新節目」。

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則表示「比較希望就說這個節目,可以對一些公共議題,可以多一點的討論,不要一天到晚再講韓國瑜了,真的很煩」。

下週一(18日)馬上就要首播的超重量級政論節目《辣新聞152》,內容到底有多辣,請觀眾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辣新聞》民視新聞台、台灣台跨頻播出!獨家訪周玉蔻談「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