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雪橇狗大賽 冠軍抱狗合照超萌

一年一度的阿拉模樣總是吸引許多目光,而總長1600公里的比賽,今天順利落幕。凱瑟(PeteKaiser)以9天12小時39分鐘6秒的成績拿下冠軍,當他在頒獎典禮時,兩手也抱起狗狗一起合照,畫面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 絕地求生!阿拉斯加男木屋燒毀困雪地 搭帳篷避寒3週獲救

狗狗拉著雪橇往前衝,不時還會發出吼叫聲,這是結合可愛畫面以及比賽強度的阿拉斯加「雪橇狗大賽」。參賽者跟他的狗狗們要征服1600公里的賽道,最快抵達終點的就是冠軍。

這場比賽通常要進行8到15天,漫長的過程,要考驗參賽者跟狗狗的耐力及默契,有時候小夥伴鬧脾氣,也得想辦法安撫,才有辦法完成賽事。

最後在台灣時間14日,率先衝過終點線的參賽者叫做Pete Kaiser,他的成績為9天12小時39分鐘6秒,生涯第十度參賽,終於抱回冠軍。

雪橇狗大賽冠軍的凱瑟表示:「感覺我的付出總算有回報,我現在還沒有太大的喜悅,沉澱一下幾天幾週心情肯定不同。而我確定的是開心看見這麼多人支持雪橇狗比賽,是非常特別的事情。

凱瑟拿下冠軍,可以獲得5萬美金,大約154萬台幣的獎金,以及一台越野皮卡車,最後還有這個超級可愛,跟小狗一起留下冠軍合照的無價超萌畫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雪橇犬大賽驚傳虐狗?法國參賽者出面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