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創意雪橇賽 黑武士造型超吸睛

俄羅斯舉辦了一場創意雪橇賽,不是比誰的雪橇跑最快,而是誰的雪橇造型最出色!為了要贏得冠軍,參賽者絞盡腦汁發揮創意,從星際大戰黑武士到消防車,甚至是知名景點巴黎鐵塔,都成了雪橇車的造型主題!

更多新聞: 阿拉斯加狗拉雪橇賽 挪威音樂家跨界挑戰領先

雪橇車從坡上往下衝,兩位女參賽者緊張地不停在車上尖叫。賽道兩旁圍著滿滿的觀眾,場面十分熱鬧,抵達終點還大喊著好刺激。

兩個打扮成女學生的參賽者,看起來不太在乎最後輸贏,因為在這場比賽中,造型才是大家全力以赴的重點。

無論是星際大戰的黑武士、消防車還是巴黎鐵塔各種特殊的造型,都讓觀眾看得又驚又喜。在俄羅斯喀山舉辦的這場創意雪橇賽,一共有37支隊伍報名參加,而且一對比一對更有創意。

每輛雪橇車都必須由團隊親手打造,除了創意之外,更需要團員間的絕佳默契,每一組參賽者出場,都像是選美一樣的引人注意,也讓這場在寒冬冰雪中舉辦的雪橇創意賽,讓大夥暫時拋開寒意一起狂歡。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世紀鐵甲武士戰!騎術武術兼備還得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