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奧/虎尾農工四女將融合滾球奪金 林威廷競速輪滑再創佳績

特奧第三天,台灣隊再傳捷報,融合滾球女子團體賽拿下金牌,另外林威廷在競速輪滑500公尺再奪金,也是他個人第二金,台灣目前累計5金1銀1銅。

更多新聞: 滑冰女王關穎珊任親善大使 投入特奧十年不遺餘力

台灣隊滾球選手廖紀恩,成功的用咖啡色球將綠色球撞開,讓這顆咖啡色球更接近白色目標球。

這是融合滾球女子團體賽的決賽,4位由虎尾農工組成的台灣隊,對上經驗老到的巴西隊,她們憑藉著絕佳默契和臨場細膩處理球的能力,最後順利擊敗巴西隊,為台灣拿下一面金牌。

4位選手開心秀著她們的金牌,不少國外選手和工作人員也爭相和她們拍照。融合滾球教練許翠菊也開心表示:「一開始蠻緊張,後來慢慢的,她們抗壓性變高了,所以就贏得了整個比賽,我覺得很光榮」。

鏡頭回到競速滑輪賽場上,前一天拿下1000公尺金牌的林威廷,今天繼續在500公尺項目有優異的表現,最後順利在奪下一面金牌,也是他個人第二金,他的隊友楊宸明則拿下銅牌。

台灣隊在第3天下午,已經累計5金1銀1銅,表現十分亮眼。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阿布達比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林威廷特奧輪滑奪金 選手奮戰觀眾也深受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