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特奧好手曾怡瑄 全家赴阿布達比相挺

參加阿布達比特奧的我國田徑選手曾怡瑄,曾經在上屆洛杉磯特奧游泳項目勇奪一金一銅,這次曾怡瑄跨項參加三項田徑比賽,她的父母和姊妹一家四人,更是飛到阿布達比來為她加油,來看曾怡瑄用運動翻轉人生的故事。

更多新聞: 滑冰女王關穎珊任親善大使 投入特奧十年不遺餘力

看台上的四位觀眾,他們都是特奧選手曾怡瑄的家人,為了幫曾怡瑄加油,四人一起結伴同行,從台灣飛到阿布達比,要當曾怡瑄最堅強的後盾。曾怡瑄在2015年特奧會游泳項目,拿下一金一銅的佳績,這屆她跨項參加田徑,要再次挑戰自己。

曾怡瑄在5歲的時候,為了改善過敏體質,開始學習游泳來鍛鍊身體,也因此開發出她在游泳上的潛能,因為輕度智障一度沒有自信的曾怡瑄,更因為在游泳上有優異成績,不但找回信心,慢慢獲得同學們的接納,也徹底改變了她的生活。

曾怡瑄在這屆特奧,一口氣參加了100公尺、400公尺以及400公尺接力三個項目,曾怡瑄靠著‪後天‬的努力,勇敢翻轉她的人生,贏得更多的掌聲與肯定。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阿布達比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阿布達比特奧第4日 台灣輪滑隊金包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