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達比特奧第4日 台灣輪滑隊金包銀

阿布達比特奧進入第4天,台灣輪滑隊再傳捷報,吳敬鳳和張文雅在女子300公尺,分別拿下金牌和銀牌,另外首次出國的桌球選手吳宜璉,則是表現穩健的拿下銀牌。

更多新聞: 「爬跑」50公尺奪特奧銀牌 牙買加閃電嘆服

連續兩天都有金牌進帳的輪滑代表隊,在女子300公尺持續有精采表現,一起跑雖然暫居第三的張文雅,一路賣力追趕絲毫不放棄,在最後一圈漂亮的超越對手,為自己拿下一面銀牌。

另外在上屆冬季特奧參加花式溜冰的吳敬鳳,這次在女子300公尺展現大將之風,一起跑就位居領先,最後毫無懸念的拿下金牌,讓輪滑代表隊連續三天都有金牌進帳。

就讀嘉義特殊教育學校的吳宜璉,平常個性十分內向,接觸桌球只有一年多時間,但對桌球運動十分熱愛,第一次出國不但毫不怯場,而且在場上霸氣十足,在單循環四戰拿下三勝一敗的佳績,也為自己的特奧處女秀拿下一面銀牌。

特奧桌球教練許伊瑩表示:「她很認真在每一顆球上面,每一次的練習,她就是100顆,100顆的這樣子練習,所以她最後進步的超級多。」

吳宜璉用這面銀牌為自己在畢業前留下美好回憶,也激勵大家只要有心肯練,就有成功的機會。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阿布達比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滑冰女王關穎珊任親善大使 投入特奧十年不遺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