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年來最大咖球迷!蔡總統現身HBL冠軍戰

最大咖球迷來了!總統蔡英文,今(17)日傍晚現身HBL女子組總決賽現場,全程緊盯南山高中和永仁高中爭霸,引起現場熱烈歡呼,她也是HBL開打31年來,第一位來參與冠軍戰的總統,還特別受訪稱讚選手的熱情不得了,自己高中的時候,都沒有這樣的拚勁。

HBL全場觀眾尖叫聲!因為總統蔡英文17號傍晚,突然現身HBL女子組總決賽現場!是HBL31年來,第一位來參加冠軍戰的總統!蔡英文總統說,「今年重點是一生只有一次的HBL,所以來這裡感受一下球員熱情。」

中場休息時間,還特別接受訪問,蔡英文看比賽看得熱血沸騰,也沒事先通知媒體行程,只在IG上po出好幾段限時動態。

只見蔡總統手放膝蓋上,聚精會神全程緊盯比賽,看到嘴巴開開,跟學生們一樣緊張,最後南山高中以4分之差,擊敗永仁高中奪冠,蔡英文還跟一旁的教育部長潘文忠,一起拋出紅色彩帶!蔡總統表示,「看到高中生球員的拚勁覺得相當感動,」還說自己在高中時都沒有這種拚勁。

最大咖球迷,見證女子組奪冠時刻,結束後還到HBL的官方臉書留言,看到大家的拚勁,真的是三月瘋,一生只有一次HBL,獲得不少球迷留言感謝.總統用實際行動,力挺籃球,也贏得正面聲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