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廠變觀光工廠!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慶開幕

桃園有很多觀光工廠群聚,成了大人小孩假日出遊的熱門去處。當地知名的蛋品大廠,現在也以「蛋」及「長壽」為主題,設計了滿滿日式風味的園區。今(21)天開幕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到場,也為桃園市民祈福。

更多新聞: 豬肉觀光工廠打美食牌 脆皮烤豬排必點

比照日本傳統儀式,拿起木槌敲打清酒桶,園區熱鬧開幕。桃園市長鄭文燦不只認真寫祈願牌,還虔誠向「長壽尊」祈求市民平安健康。

鄭文燦摸神像摸的格外用心,因為據傳觸摸石尊不同位置,自己身上同樣部位就能獲得祝福。

可別小看村內這「長壽尊」,來頭可不小!全世界只有2尊,生技公司董事長還特別飛到日本2趟,才獲得當地知名藝術家馬越正八大師點頭操刀,完成這「封刀之作」。

遊客還能換上浴衣,逛逛充滿日式風情的園區,並掛祈願牌許願。蛋品大廠轉投資生技公司,還開啟觀光工廠。挖掘雞蛋營養,把整顆蛋「用透透」,主打長壽養生,設計很多蛋的知識,等著旅客邊玩邊發掘。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蘇花改通車吸人潮 各觀光工廠出奇招搶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