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走春去桃園 觀光工廠訴說品牌故事

今年農曆春節長達9天連假,民眾不妨趁著這個機會,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帶出門走春,在桃園地區,就有許多觀光工廠,每逢假日都能吸引相當多遊客。其中,兩間國際知名品牌的飲料,還讓大家看到產品的自動化生產線,藉由專業人員解說,讓大家了解品牌成功的故事。

更多新聞: 蛋廠變觀光工廠!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慶開幕

海報上的金髮女子身穿禮服,手拿飲料,畫作中的人物可是大有來頭,19世紀全美知名的歌劇女伶希爾達.克拉克。

導覽人員表示,「這位其實是廣告明星裡面的始祖,她是第一位可口可樂的代言人。」

國際知名的飲料品牌在台上市超過50年,搭配全球在地化,不僅設立觀光博物館,還有一個「台灣區」,將台灣黑熊、小籠包甚至是藍白拖,全都做成限定包裝。

而特殊包裝的飲料瓶身,是為了讓太空人,在無重力的環境下也能喝,博物館內,處處都有品牌故事和美式復古風,牆壁上的舊時代廣告,讓人彷彿走入時光機。

同樣選在桃園設立品牌觀光工廠的,還有日本知名乳酸菌飲料,飲料的生產過程完全透明化。

品牌營業部協理李益瑞指出,「台灣它是日本養樂多海外成立的第一個,55年來其實是一個非常漫長的路。」

早期的平面廣告,加上可愛公仔和紀念品,兩間老字號國際飲料品牌在台灣走過半世紀,透過觀光工廠的設立,讓大家看到品牌發展過程的點點滴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連假好天氣!3/1起全台溫度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