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球隊放鬆心情 球員鐳射槍大戰

西班牙足球隊,為了2020年歐洲國家盃資格賽,正在積極練球,總教練為了讓球員放鬆一下,想出玩鐳射槍戰的點子,大家穿上迷彩戰鬥裝,手拿特製的武器,大玩生存遊戲。

更多新聞: 西班牙大選4月28日登場 極右派「聲音黨」受囑目

西班牙男子足球隊,在馬德里練球,積極備戰2020年歐洲國家盃資格賽,星期天,他們將開拔到瓦倫西亞,迎戰挪威隊,枯燥練球之餘,總教練安立奎,也想辦法讓球員放鬆一下,帶他們去打鐳射槍戰。

安立奎穿上迷彩裝,自己都覺得很有趣,鐳射槍戰是生存遊戲的一種,槍支利用電子原理,發射看不見的鐳射光,中槍後,身上的電子感應器,會紀錄被擊中的次數,比BB彈或是漆彈更安全,不會疼痛也不會破壞環境,是ㄧ種進化版的生存遊戲。

球員大都沒玩過這樣的槍戰遊戲,幾個大男人興奮得像是小朋友一樣,四處跑來跑去,找掩護然後狙擊對手,訓練的枯燥乏味,暫時放在ㄧ邊,身上的壓力,也獲得紓解,總教練用心良苦,只希望他的子弟兵,能在歐洲國家盃資格賽第一戰就旗開得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吳俊德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73歲世界最老職業足球員 海伊克:能動就不會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