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天王」麥葛雷格引退 隔天竟遭控告性侵

同時擁有終極格鬥羽量級和輕量級冠軍的巨星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昨(27)天在推特上PO文閃電引退,不過,他在2016年就曾經說過要退休,但這次最大的爭議是,就在他宣佈退休隔天,傳出遭控告性侵,時間上的巧合也引發諸多聯想。

更多新聞: 再戰猛龍過江 「護理師格鬥家」拚生涯第二勝

在推特上閃電引退,「格鬥天王」Conor McGregor投下震撼彈。他寫道,自己目前與昔日夥伴一起創業,已從MMA退休,也祝福現役選手們持續在場上奮鬥。

不過McGregor向來就以愛逞口舌之快著稱,2016年就曾經言退,因此將來如果看到他重返競技場,似乎也不會令人意外。

現年30歲的McGregor,2008年展開綜合格鬥生涯,是終極格鬥史上首位同時擁有羽量級和輕量級冠軍頭銜的選手,還曾與炫富拳王Mayweather進行世紀之戰。

不過脾氣火爆的McGregor時常闖禍,不久前才因為摔別人手機被捕。就在他宣布退休的隔天,也傳出被一名女子控告性侵的消息,時間上的巧合也讓外界引發聯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格鬥過磅叫陣 常擦槍走火打成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