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超夯特色早餐 「半熟蛋爌肉飯」吸饕客排隊

連假四天大批遊客湧進宜蘭,宜蘭的特色早餐也是相當有名,一大清早不到8點,這家中式早餐就大排長龍,因為這裡不僅有半熟蛋爌肉飯、手工現包的煎餃、還有爌肉飯糰等等,吸引不少饕客來嘗鮮!

更多新聞: 兒子不願接班 找嘸人手 這家70年爌肉飯老店要收攤

用湯匙輕輕一戳,金黃蛋液緩緩流出,滲入飯粒的縫隙當中,看看這一大塊爌肉,更是滷到油亮光澤,看了令人食指大動。

店員手忙到停不下來,這家位在宜蘭市的中式早餐店遠近馳名,店裡的招牌就是這半熟蛋爌肉飯,一大塊爌肉和半熟蛋,加上酸菜提味,讓不少客戶一大早就來排隊!

第3代老闆李羽芹表示「我家爌肉一定有爛,我們家爌肉有入味,而且都加半熟蛋,這是客人叫出來叫到有這個東西的。」

不只爌肉飯,店家還將爌肉和油條一起包進飯糰,和手掌一樣大的爌肉讓顧客好滿足。不吃爌肉,還有現包的手工煎餃、蛋餅,都是饕客的口袋名單。

一大早就有顧客來排隊,搶吃美食,從店內排到店外,人潮絡繹不絕,就因為口耳相傳,讓越來越多民眾,等再久都甘願!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肉圓、爌肉飯美食恐吃不到 業者憂心豬瘟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