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訂《復仇者聯盟4》電影票!購票系統癱瘓網友哀號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即將上映,熱門到全球陸續傳出購票「災情」。凌晨國賓影城率先開放預購,但APP閃退、官網癱瘓,網路上一片哀嚎,還有人留言抱怨,手機螢幕都快被點破了,還是沒買到。中午威秀、美麗華也開賣,一早就來了很多人,那怕請假不上班、上課都要搶排。

更多新聞: 復仇者聯盟4片長3小時 網友曝「最佳尿點」

早上10點多,電影院門口影迷已經排起長龍,那怕不上班、不上課,通通要來搶首映票。

漫威系列電影《復仇者聯盟》最終章,集結所有英雄演出逆轉無限之戰,全球影迷關注,下週即將在台灣上映,不只威秀影城門口不到中午開賣就大排隊;國賓凌晨最先開放搶票,售票網跟APP大癱瘓。

打開APP買票,卻出現「訂位資料錯誤」、「劃位失敗」,網路瞬間一片哀號,網友到官網留言,手機跟平板一起搶,點到螢幕都快破了;還質問平常日1張票為什麼也這麼難訂?

業者解釋是瞬間流量太高無法負荷,已經恢復正常。不過類似「災情」,全球都上演!

4月2日美國開賣,三大訂票網站全癱瘓超過一小時,預售僅6小時就打破了2015年《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創下的24小時預售最高票房紀錄。

漫威電影10年來在全球創下超過183億美元的票房,超級英雄風潮襲捲各地,就算片長超過3小時,票價更貴,顯然還是澆熄不了搶首映的熱情。

(民視新聞/林姍亭、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復仇者聯盟4》狂掃全球票房 有望破《阿凡達》27.9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