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狂掃全球票房 有望破《阿凡達》27.9億紀錄

最新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週三全球首映以來,票房已達12億美元,約374億台幣。在北美的週末首映票房賺進3.5億美元,約108億台幣,不但雙雙創下新紀錄,還有望刷新電影《阿凡達》27.9億美元全球票房紀錄。

更多新聞: 影迷福音!《阿凡達》續集一度因疫停擺...劇組宣布復拍

集集都有新紀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6號北美首映破紀錄,開映周末票房賺進約3.5億美元,約108億台幣,刷新上一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創下的2.57億美元紀錄。

讓影迷回味無窮,又哭又笑的「終局之戰」,票房打破多項紀錄,包括全球首映、美國首映和上映首日。

全球21國24號首映短短5天,12億美元約374億台幣入袋。美加地區上映首日,票房近1.57億美元,約48億台幣。

票房開出紅盤,也因為美加地區有4662家戲院首映,打破最多戲院首映紀錄,預售票網站還一度當掉,部分戲院從25號開始連續72小時營業。而且超過3小時的電影可沒讓影迷卻步,大呼看不過癮。

一名觀影民眾說,「我們和這些電影一同走過10幾年,每年幾乎都能看到,現在走到結局,之後每年再也看不到,感覺很奇怪。」

伴著影迷走過11年的漫威系列電影,創作出鋼鐵人、美國隊長、浩克、雷神索爾等超級英雄,在復仇者系列中集大成,重金打造、陣容堅強,「終局之戰」更是這11年來,漫威工作室砸下上百億辛勤耕耘的結晶,果然沒白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復仇者聯盟》全球發燒!八點檔《大時代》搭上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