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片長3小時 網友曝「最佳尿點」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全球括起一陣炫風,票房也刷新影史紀錄!不過片長長達3小時,就怕突如其來的尿意忍不住,有電影院罕見張貼公告提醒觀眾,觀影前先上化妝室,網路上也瘋傳片中的4大最佳尿點,在看電影時選對時間也中途能跑廁所。

更多新聞: 《復仇者聯盟》全球發燒!八點檔《大時代》搭上熱潮

影院工作人員罕見貼心提醒,還張貼公告,因為《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片長長達181分鐘,被網友笑稱看這部電影,尿意來不願錯失精彩劇情,只能努力憋尿,彷彿進入了「膀胱之戰」!

還有外媒分析出教戰手則,4大最佳尿點在網路上瘋傳,包括開場後55分的日本橋段、1小時3分的無限寶石討論,以及1小時10分時的阿斯嘉宮殿、1小時40分的紐澤西軍營,因為這4個段落單純是笑點或小型動作戲,對於主劇情並沒有影響。

散場後工作人員忙著打掃,因為在15分鐘後,又即將有下一場開演,因應《復仇者聯盟4》的效應,像是影廳的人力,就增加了將近50%。

湧進大量影迷搶票,戲院不斷加場,不過仔細看,票價可有不同!

影城董總辦公室特助陳嘉慧指出,「《復仇者終局之戰》這部片,比一般的片長超過1個小時,為了回饋我們的喜愛我們影城的消費者,所以我們由原來的加價20元,調整為10元。」

想看年度最強電影,荷包可得多掏一些,除了喜滿客一張票,加價10元,威秀、國賓、秀泰等,則加價20元。

你沒看錯!就在電影開演前的廣告時間,怎麼螢幕出現了一張張的大頭照?上頭寫的是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一次曝光60人。

原來中國浙江的地方法院看好《復仇者聯盟4》,帶來大量人潮能達到宣傳效果,將「欠債不還」的名單,公開示眾,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意外成了中國浙江當地影院獨有的特殊彩蛋!

(民視新聞/李雯珂、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超級英雄擊沉鐵達尼!《復仇4》成全球第二賣座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