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上映 影迷擠爆戲院搶頭香

全球屏息期待的《復仇者聯盟4》,今天正式在台上映,不只先前預售一開賣就打破台灣影史記錄。儘管今天是正常上班日,很多粉絲甚至不惜半夜3、4點就起床,只為了搶看6點第一場,影城一早就擠滿等待進場的觀眾,就連五月天阿信都打卡PO文說,第一次早上六點看電影。

更多新聞: 復仇者聯盟4片長3小時 網友曝「最佳尿點」

天還沒全亮,電影院大廳已經擠滿等著進場的人潮,人多到繞著紅龍,排成蜿蜒長龍,哪怕不上班、不上課都要來搶頭香,還有排隊民眾,電影周邊早就已經戴上身,就知道有多死忠。而不想被爆雷、劇透,影響看片心情的還有五月天的阿信,一早就在臉書打卡,說第一次早上6點看電影。

像威秀影城,早場就特別從9點提早到6點,美麗華原本最早場就是6點,同樣人滿滿。威秀影城公關李光爵表示,「有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現場買票的人沒有很多,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手機、官網、或是自動售票機賣完了」。

改編自漫威漫畫的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八年來拍了四集,徹底捧紅了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黑寡婦等超級英雄。大家最想知道,終局之戰裡,消失的英雄們是否會再次出現?

不只美國、加拿大、英國等售票網都被擠得一票難搶,中國預售票房也突破6.5億元,創下中國最快預售破億記錄。台灣第一週預售票也是第三集的3倍,不難看出影迷對這部電影的高度期待。

(民視新聞/李豫翰、吳俊德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復仇者聯盟4》狂掃全球票房 有望破《阿凡達》27.9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