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強制黨員使用 習近平思想洗腦APP下載量破億

中國中共中央宣傳部為了宣傳國家政令、貫徹國家主席習近平思想,今年1月1日起推出一款應用程式,強制所有黨員都要下載,到本月初為止下載量突破上億,引發國際媒體注目,因為這款App被外界視為北京當局用來鞏固習近平政權,甚至可以拿來當成洗腦監控使用者的工具。

更多新聞: 反送中/中國擬逼香港教師赴內地「洗腦」 愛國教育內幕曝光

這年頭在中國要表達忠貞不二的愛國心,手機可不能少了這一款專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打造的「學習強國」應用程式,這個取名可是有特殊涵意,代表學會「習」近平思想,就能強盛國家。

中共中央宣傳部今年1月1日推出這款應用程式,在官方「強烈要求」下載下,2月登上蘋果中國應用商店下載冠軍,4月下載量突破上億,內容包括介紹習近平的治國理念、施政成績和外交成果,還有習近平行程日記等,當然還要跟上時代,提供愛國電影欣賞和添加好友聊天服務。

既然就是要百姓們努力學習習主席,「吸收」了多少就成了考核指標,使用者可透過應用程式內的測驗或是在線學習取得積分。

想要上級給出好考績,每天都得努力賺積分,中共當局也以積分換禮物的方式,「鼓勵」全民加入學習,但講白了就是要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承受累積積分壓力的使用者也自有對策。

應用程式內滿滿的共產黨思想宣導,被比喻為毛澤東所有著作,統稱「紅寶書」的電子版,也被質疑是中共用來洗腦以及進行網路監控的工具,已被認為走向帝制的習近平,不光是他的思想寫入中共黨章,還要確保成為百姓膜拜的對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天眼再升級!佈局16省份6億支攝影機全面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