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統學者再來台?蔡總統下令加強監控

總統蔡英文面對黨內挑戰,不時打出總統牌,上午出席台南市區漁會,多功能活動中心動土典禮,特別談到,她還先飛往澎湖,慰勉空軍飛行員對國家安全的努力,對於武統人士來台,蔡英文表示將要求相關單位依法控管,至於來到台南會不會和賴清德見面?蔡英文微笑表示,今天沒有時間,但總是會有機會見面。

更多新聞: 傳武統宣導團月底來台 陳明通:不歡迎入境

台南市區漁會新大樓動土,總統蔡英文還特別應邀到場,特別強調到場前還先飛到澎湖慰勉國軍飛行員。至於武統人士來台,蔡總統說已經要求政府相關部門加強監控。

而針對郭台銘傳出有意參選總統,蔡英文表示尊重,但強調現任總統更關注的是國家安全問題。至於來到台南,會不會和同黨的對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見面?

蔡英文回應,「我等一下因為台北還有很多行程,所以我等一下可能就先回台北,要見面的話總是有機會的嘛。」

面對總統選戰的對手問題,蔡英文不忘強調,總統關注的議題還是對國防安全的關注,也突顯出了現任總統的高度。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武統學者李毅遭驅逐出境 新黨竟邀現聲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