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冰你捨得吃嗎?貓狗造型雪花冰超逼真

天氣越來越熱,吃冰消暑也想兼顧視覺享受。帶您來到高雄品嘗特殊的造型雪花冰,恐怕會讓喜愛貓狗的民眾為之瘋狂,現刨的雪花冰上除了有水果等豐富配料,最上頭還有整隻可愛的小動物,就趴在冰上,沙皮狗、貴賓狗,還有貓貓等五種貓狗造型,讓家中有寵物的飼主,都捨不得下手。

更多新聞: 大人系巧克力雪花冰 淋上威士忌光聞就醉

粉紅色的冰花層層堆疊看似普通的雪花冰,最後放上這一隻,吸睛度立刻爆表。一隻沙皮狗懶洋洋的趴在冰上,這邊還有可愛的貴賓狗,坐在上頭對你露出超萌甜笑,巧克力牛奶口味的寵物造型冰超吸睛,就連皮毛和皺摺都栩栩如生。

不只有可愛的狗狗冰淇淋擄獲飼主的心,貓奴最愛的貓皇主子當然也不能少,白巧克力牛奶口味不只造型可愛,也讓雪花冰層次更加豐富。

老闆說:「冰的製作過程挺複雜的,貓大概要冰八到十個小時,狗要冰四個小時,有時候會缺貨。」

雪花冰除了水果餡料,還有店家特製的櫻花吹雪,搭配店面滿滿的櫻花造景,吸引不少遊客吃冰消暑,還可以換上日本浴衣體驗讓人彷彿置身日本。

(民視新聞/鄧山田、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冰店創意無極限!花生雪花冰竟搭配「豬血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