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嗆殺韓國瑜、對韓冰不利」 警全面緝凶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備受流言攻擊,日前他更預告,要是抹黑波及他的家人,一定提告,沒想到今天上午,廣播電台節目網路直播平台上,就有網友留言嗆說要「殺韓」,還要對韓冰不利,市府獲得訊息,立刻向警察局報案,警方也正全力追查中。

更多新聞: 網友揚言「要對韓冰不利」!韓國瑜:她只是小女孩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主持廣播節目,現場網路直播,正當他在討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臉書po文時,網友留言熱烈,但卻突然出現一名很嗆的網友署名叫陳東坡,大膽留言說要「殺韓」,還要對韓市長的女兒不利,威脅字句讓韓國瑜氣憤不已。

韓國瑜擔憂在心裡,不過高雄市府接獲情資,查證這句留言確實存在,立刻由市長室向警察局報案,警方已經積極介入。

高雄市警局副局長陳書田表示:「已掌握相關的情資,並報請高雄地檢署指揮,目前查到是一個人,呼籲我們民眾不要在公共場合或網路中,有不理性的攻擊言論,以免觸法。」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也說:「不管你多麼不喜歡這個政治人物,大家都有言論的自由,但是如果要用到威脅有關生命安全的部分,我覺得這是不分政黨、不分藍綠,都該予以譴責的,這樣子會有連鎖效應的。」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玫娟指出:「這不能讓人家認同,甚至於要譴責,所以我也在這邊呼籲警政單位,請你們趕快拿出你們行動力,對這樣留言的人,一定要趕快遏止。」

韓國瑜近來備受流言抨擊,身陷4000萬風暴,現在又有網友言語攻擊家人,目前安全考量下,市長維安人員可能增加到4位,家人身邊是否有隨扈,也將酌量增派,警方也同步全力追查這名嗆人網友。

(民視新聞/阿布斯、陳禕瀅、黃建宇、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殺韓恐嚇已三起!寫恐嚇信嗆「韓國瑜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