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揚言「要對韓冰不利」!韓國瑜:她只是小女孩

日前有網友在直播平台留言對韓冰不利,甚至嗆聲要殺韓國瑜,韓冰在臉書PO文表示說不害怕是假的,韓國瑜也說很不捨、會安慰她,另外對於黃光芹、唐湘龍、李豔秋等多位名嘴,近日遭受韓粉攻擊,韓國瑜說這些都是假韓粉,還痛罵這些人是小癟三、地下老鼠,甚至爆粗話。

更多新聞: 加拿大神祕地下室 韓冰節稅玄機解密

在鏡頭前笑容可掬,面對媒體大方從容,韓冰被視為是爸爸韓國瑜的超級吸票機,近日來面對網友恐嚇、威脅,韓冰首度在臉書回應。

她表示,「若說我不害怕、不恐懼是假的,我真心相信人性本善,我們要保持理性」韓冰的擔憂表露無遺。

對此韓國瑜提到,「小女孩子嘛,被這樣子網路上的攻擊,或者是一些威脅,她當然會害怕,我是她父親當然很不捨得,公眾人物的家庭時常被嚴厲地檢驗,甚至有時候是過度地抨擊,那我也只能在心理上安慰她一下。」

一句只是小女孩,看得出為人父的牽掛,不過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卻不以為然,在臉書開炮,「你們韓家人,現在知道過去半年人家的感受了?這些挺你們的傢伙真可憐,韓流是由這些人造勢起來的,因此生,也將因此亡。」

被認為是在聲援飽受韓粉攻擊,甚至威脅家人性命的名嘴黃光芹,的確,看看過去挺韓的名嘴,一個一個都成了所謂的「韓黑」。

不只唐湘龍,還有李豔秋也在臉書說,看不懂韓國瑜對2020大選的態度,還六問韓國瑜,最後說友人警告我,寫韓市長的文章要小心,不中聽的話容易被圍攻,只是對於韓粉的攻擊,韓國瑜很快切割。

韓市長認為,「就是一句話假韓粉,用支持韓國瑜的名義去攻擊不同意見的人,這怎麼可以,李艷秋、唐湘龍、黃光芹、羅智強甚至趙少康,這種攻擊下去,根本就不在幫韓國瑜,是在害韓國瑜。」

冠上一個假字,彷彿這些攻擊者就跟自己無關,在網路直播節目,韓國瑜還把話說得很難聽,直指「假韓粉的行為非常小癟三、非常窩囊而且非常陰暗,過得像一隻地下的老鼠一樣。」

姑且不論是真韓粉還是假韓粉,韓國瑜罵人癟三、老鼠、爆粗口,一句比一句更不堪入耳,就不知道這樣大動作的切割,是不是能挽救他日漸下滑的網路聲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選總統? 黃俊雄:一下子跳太高會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