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母親節檔期 廣東菜餐廳斥資千萬改裝

看好高雄的餐飲消費前景,有知名飯店斥資上千萬改裝旗下餐廳,推出新創和獨家品牌料理,有中西合璧的「松露烏魚子蛋白砂鍋飯」,結合原住民慣用調味香料的「鹽焗荷葉馬告雞」,厚厚的鹽上還可以客製化寫上祝福的字眼,搶攻母親節市場。

更多新聞: 打破世界紀錄!改裝嘟嘟車竟可飆速119公里

烤出焦黃色的鹽一敲開,荷葉混著馬告獨特的辛辣香氣,直往外竄,這是鹽焗荷葉馬告雞。

餐廳主廚楊得志表示,「因為它(馬告)是原住民的算山胡椒,味道比較香。」

粒粒分明的米飯巧妙把松露和高雄特產烏魚子融合在一起,放在砂鍋中上桌,中式口味中帶著西式的香氣。看看主廚精心端出的料理,造型可愛的鮮蝦海鮮餃,料好實在。

黑金包的高貴外觀內,有著奶酥蔓越莓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原顆鮑魚大器放在燒賣上,還有這道冰卷沙拉,鮮甜的冰卷搭配紅椒、玉米粒和小黃瓜、黑豆,肯定是夏天清爽好選擇。

一道道精心料理外,用餐區也大手筆改裝,就是因為看好高雄的餐飲市場前景。

飯店公關劉佳貞指出,「市府新團隊行銷高雄的一個努力,我們第一線的餐飲,很明確有感受到這個溫度。」

改裝前就相當獲得好評的招牌料理,像潮滷香酥鴨、古早味芋香米粉湯和滷水拼盤都被保留下來,加入了不同菜系的回鍋肉、口水雞等等,要在母親節檔期透過美味,讓招牌更亮眼。

(民視新聞/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河粉長壽、糯米團結」 泰國師傅呈現傳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