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達人秀開跑 台灣出發票選人氣網紅

現在短影片正夯,許多年輕人就愛將生活大小事拍下上傳,就有網紅打造團隊,看準趨勢,舉辦大型網路達人秀,從台灣出發,要到中國、新加坡和越南等地,選出網路人氣新霸主,而今天也特地找來當紅直播主,走出直播APP秀才藝替活動揭開序幕。

更多新聞: 兌發票小確幸!「雲端發票」加開40萬組500元獎

自拍唱歌影片,上傳網路,更經常和粉絲互動,直播主洛克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現在更直接走出直播APP。

自彈自唱,炒熱現場氣氛絲毫不卻場,直播主挑戰實際面對群眾,現在更有大型網路達人秀,串聯各大直播平台,從台灣出發,要到中國、越南和新加坡等地,選出網路新霸主。

直播主洛克說:「直播大概播了兩年多,那時候剛好接觸直播才發現,原來直播也是可以有一份薪水的,越經營越有心得,我再把直播帶進去我自己主業裡面,我在高雄有經營一個展演空間。」

隨著音樂節奏,操縱水晶球在指尖滾動,搭配舞蹈,展現出靈活身段,水晶球達人小雷,靠著這項絕活,登上中國春晚舞台。玩水晶球資歷,長達11年,即便商演邀約不斷,小雷也不定時會上傳演出影片,就是想靠網路多吸引人氣,未來更不排除會加入直播行列。

水晶球達人小雷說:「上過最大舞台應該是(中國)央視春晚,第一次面對到這麼多(觀眾),看下去密密麻麻都是人,網路我覺得現在是一個趨勢,以後會考慮要做一些類似的東西,影片啊或是什麼的。」

直播、短影片正夯,網紅時代來臨,也讓更多年輕人想藉此一圓星夢,嚐嚐走紅滋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直播風潮興起 34%上班族想當網紅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