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做八大行業幹部 爭議網紅專拍拆解吸金術

網紅錄製影片自爆對女子下藥,進而發生性行為。然而這名網紅,雖然擁有數十萬追蹤人數,卻從不以真面目示人,自拍影片都以口罩遮臉,自稱曾當過酒店幹部,不只一次,嗆辣揭露八大行業潛規則,以及毒品氾濫現象,甚至大談金錢投資詐騙。

更多新聞: 酒店、舞廳停業!盧秀燕加碼八大行業「實名制」

在豪宅內戴著口罩自拍,遭指控的網紅每每現身鏡頭前,都戴口罩遮臉,滔滔不絕揭露社會秘辛。

遭指控YouTuber(經變音)表示,「職業不分貴賤,你不要在那邊笑人家,大家都是出來討生活的,你不想讓她去做酒店,那你就想辦法多賺一點錢,不要在那邊靠X,連女朋友都養不起了,還要靠女人養。」

對八大行業見解獨到,因為他宣稱,自己也曾是其中一員,所以對酒店瞭如指掌。

遭指控YouTuber(經變音)指出,「剝皮酒店通常就是簡訊和電話嘛,還沒有見面就騙了你很多錢,(你在酒店有做幹部或少爺嗎),我從少爺做到經紀,做到幹部做到副店,都有做。」

年約40歲的網紅,走知識性網紅路線,曾分享比特幣挖礦,剖析投資黑洞與臉書炫富風潮,Youtube頻道訂閱破10萬,IG也有近4000人追蹤。

已經關閉的臉書粉絲團更有6萬多個讚,但他與爆料女子幾段錄音檔的公開,讓他從網紅瞬間變網臭。

謊言、包養外加讓對方「放鬆」的藥物,讓這名網紅私密一面直接攤在陽光下。網路爆料內容,外界霧裡看花,真相是否涉及犯罪?有待警方查證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拍中國劇得花錢?複試先繳3.5萬飛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