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質詢韓國瑜爆紅 網友:與高嘉瑜並列白眼女神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質詢自經區議題,看見韓國瑜跳針回答發大財,忍不住大翻白眼,她的亮麗外型也讓她爆紅,被網友奉為女神,還說可以跟高嘉瑜並列南北白眼女神。對此高嘉瑜在臉書上說長江後浪推前浪,自己改當鄉民阿姨、鄉民媽媽好了。

更多新聞: 淡水陣頭遶境有嬌點 昔日問題少女蛻變「戰鼓女神」

因為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經區議題而爆紅的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火速成為網友心目中的女神,還說可以跟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並列南北白眼女神。



黃捷說:「對於這個稱號,謝謝大家對我的讚美,但是我覺得頭銜不是最重要的,討論的實質的內容才是最重要的,應該說市長太常避重就輕,然後用喊口號的方式就想要備詢,但是市民不只是想要知道這樣子,純粹是口號的東西啦,就希望他可以拿出,腳踏實地的做法。」

時代力量新科議員黃捷是台大公衛、社會雙學士,今年26歲。而高嘉瑜則連任三屆議員,是台大國發碩士,今年38歲。去年台北市長選舉,高嘉瑜站在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背後,眼球運動也超吸網友眼球,讓她有了白眼女神封號。



看見自己白眼新聞又被討論,高嘉瑜在臉書說「長江後浪推前浪,很高興看到優秀的年輕一輩。姐現在改當鄉民阿姨、鄉民媽媽好了」,還自嘲「姐老了,但還是能翻白眼」,笑說「不然我唱歌給大家聽吧」。

黃捷也回覆留言「希望有機會跟學姊一起唱歌」,高嘉瑜笑回「什麼都能輸、唱歌不能輸」。

黃捷說:「嘉瑜也是在算是台大的學姐,可以有這樣的學姐做一個很好的榜樣,我覺得是蠻值得學習的對象。」

跟高嘉瑜並列白眼女神,黃捷紅到不行,臉書按讚與留言數破萬,她直說壓力大,現在最希望的是韓國瑜趕快弄懂自經區,別讓她在質詢時又忍不住白眼翻到天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代鄉民女神同框!黃捷、高嘉瑜翻白眼比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