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陣頭遶境有嬌點 昔日問題少女蛻變「戰鼓女神」

淡水祖師爺大遶境,吸引不少陣頭前來共襄盛舉,而廟會大鼓就有個25歲的正妹,也成為焦點!因為外型亮眼,吸引很多人爭相合照,有人說神似藝人葉家妤,還有人覺得像范冰冰,甚至還有國外粉絲專程飛回來看她演出。

更多新聞: 首支女子八家將赴日本上節目 躍上國際舞台

淡水祖師爺大遶境,陣頭踩街,除了舞龍舞獅外,少不了戰鼓助陣,而年輕漂亮的大眼正妹打鼓,成了大拜拜另個吸睛「嬌」點。

她是方韻晴,今年才25歲,身高165公分,身材高挑有氣質,常被人誤以為是模特兒,有人說像演員葉家妤,某些角度更神似范冰冰,都有一雙迷死人的大電眼、小小瓜子臉,讓人不愛上都難。

方韻晴不但長的漂亮,鼓技也是一流,兩天遶境吸引不少粉絲,甚至還有國外粉絲專程飛回來,就是要看她。

方韻晴國中時期也曾迷惘,差點走偏,加入陣頭四處巡演後,在家人、朋友的鼓勵之下走回正途,把時間都花在打鼓身上。

正值花樣年華的方韻晴,身邊總不缺追求者,愛打鼓的她,不只出國表演發揚台灣文化,也曾拍過反毒微電影,昔日的頭痛少女,蛻變成散播正能量的超級女鼓手。

(民視新聞/李豫翰、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普濟堂關公誕辰遶境 鄭文燦:大溪人的第二個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