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議員直播大聊高雄質詢 黃捷批韓國瑜很會耍猴戲

因為質詢韓國瑜翻白眼一戰成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昨天(9日)北上與同黨北市議員林穎孟、黃郁芬吃火鍋開直播,大聊韓國瑜在議會的表現,林穎孟好奇「為什麼韓國瑜會一直起立坐下」,黃捷就說韓國瑜超沒禮貌,不但擅自請別人代答,還答非所問,批韓國瑜是很會耍猴戲的人,韓國瑜則回應那是她個人的評論。

更多新聞: 全程讓韓國瑜坐冷板凳!黃捷:知道分機就不用打總機

最近爆紅的高雄市議員黃捷難得來到台北,同黨同志立馬開直播,分享她和韓國瑜對戰的心得。黃捷指出,「韓國瑜真的很沒禮貌,我們沒有叫市長可以請別人回答,他就說誰幫他回答,然後他就擅自坐下了,超沒禮貌的,他是打地鼠嗎?一直起立、一直坐下,玩蘿蔔蹲。」

一邊吃著火鍋,一邊大聊韓國瑜在議會的表現,講到後來乾脆連碗都放下了。黃捷說,「他好像很容易一直答非所問,他一開始臨時會的時候,他回答的方式會說這個我們再來研究,我們再來看看,不知道他就會說不知道,現在他會用其他東西回你,他又換了一個回答的方式,但是總而言之就是不知道,就是一個很會耍猴戲、很皮的一個人。」

痛批韓國瑜很會耍猴戲,這話說得相當重,一場餐敘直播,儼然變成政論節目。黃捷認為,「這次的定期大會變得真的是比較大牌了,他不應該檢討別人啦,應該要檢討自己,他卻指著議員說都是議員在設計他、怪他。」

黃捷直播完後,也在臉書發文說:市長說兩天要給出自經區說帖,到現在都還沒完成,顯然都是空話,沒有做好準備就貿然提出,還問市民能接受這麼隨便的決策者嗎?若不幸真的對高雄產業產生負面的影響,市長你能承擔嗎?還是拍拍屁股走人,競奪總統大位?最後更嗆說高雄禁不起你這樣亂搞!

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應,「我們本來有一個公文的程序,既然他們這麼急,草案我們也已經給出去了。」黃捷透過網路直播持續創造聲量,即使沒在質詢,也一樣能夠成為新聞焦點。

(民視新聞/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抄來的?韓國瑜自經區1600字報告遭批:小學生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