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自經區報告呢?白眼女神黃捷:高雄經不起你這樣亂搞!

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時面對時力高雄市議員黃捷提問自經區細項規劃時,因為沒有回答問題卻不斷跳針「發大財」,引起外界熱烈討論。至於韓國瑜原本在備詢時回答,這兩天說帖就會送到議員手上,今(9)日黃捷在臉書上透露,已過了快一週的時間卻還沒有收到,顯然韓國瑜「在施政報告裡寫的都是空話」!

更多新聞: 考前洩題!黃捷公布質詢「五大題」盼高市府團隊先做功課

黃捷今日下午在臉書貼文中踢爆,從上週五到現在快一週了,議員每天致電市府卻遲遲還沒完成,甚至還推說「最快要下週了」,讓她質疑市長韓國瑜在施政報告裡寫的都是空話,沒有做好準備就貿然提出。

除了對市府承諾提出質疑,黃捷也問市民能接受這麼隨便的決策者嗎?如果韓國瑜真的那麼愛高雄,就不該輕率地提出藍圖與施政方針,她也對韓國瑜是否要棄守高雄轉戰總統再次提出疑問:「若不幸真的對高雄產業產生負面的影響,市長你能承擔嗎?還是拍拍屁股走人,競奪總統大位?」最後黃捷表示「高雄人禁不起你這樣亂搞」,也要求韓國瑜踏實做事,做對高雄真正有助益的事。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自經區說帖抄來的?黃捷:跟備詢內容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