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一家10口逃亡!熱心司機幫過馬路

嘉義太保市的高鐵大道,出現了羊群在馬路穿梭的景象,令人看傻眼!羊群想過馬路,撞見車陣,又被嚇得十分驚恐,原來是羊主人的母親沒有將羊群綁住,以為不會出事,孰不知,大山羊帶著一家老小總共十隻羊一同逃家,還好有熱心司機幫助羊群過馬路,主人也即時趕來,結束羊群迷路驚魂記。

更多新聞: 永和熱心指揮哥!路見鳴笛拔「棒」相助

好幾隻,大大小小黑色山羊穿梭在大馬路中央,想過馬路,卻被行經車輛,嚇得十分驚恐,不少駕駛看了超傻眼,立即放慢車速!

車陣開始回堵,有的車繞過而行,這條路是嘉義太保市的高鐵大道,這群山羊似乎迷了路,回不了家,還好有熱心司機開了雙閃燈替他們擋車,讓羊群順利穿越馬路。

羊主人說,「牠們不知道路一定會走丟啦,那樣圍圍不住啦,我剛就是從那邊追過來的,就說繩子叫他們綁還不綁,瞎忙了。」

羊主人騎車趕了過來,非常緊張,原來其中一隻大山羊,帶著一家老小共十隻山羊集體逃家,流浪到馬路上,原來主人的母親,沒用繩子將山羊栓住,還以為沒關係,結果,羊群乘機跑了出來!

最後十隻落跑山羊,全都找了回來,所幸沒造成任何意外發生。在主人的驅趕下順利回家,結束一場迷路驚魂記!

(民視新聞/鄭榮文、阿布斯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迷途山羊」竟反鎖在國中廁所 警破窗「救羊」